Profile Photo
终有一日我们会重逢,
倘若我们一同被人梦见。
  1. 长佩
  2. 兰花
  3. 寄梅
  4. 归档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all少主向。

·无敌沙雕,食魂变猫梗,慎入。

·大概有子推燕面对各路觊觎自己女朋友的食魂的修罗场。

·设定此时是少主手撕宴仙坛,接回了自己的后宫,空桑重建了许久之后。

·有雷自己避,多谢。

·上一章点这里:(1)

  

  

  03.

  关于我没有猫这件事,你可能会产生疑惑:堂堂空桑少主,难道连一只猫都拥有不了吗?

  说来你可能不信,一提养猫,空桑沉默。

  

  他们也不是反对我养猫,就是沉默不语地看着我,仿佛在看一个负心汉,那种微妙的、让人有点迷惑的感觉,你懂不?

  反正我是不懂。

  根据吉利虾的分析,这是因为我见到了猫,就像他见到了有缘人,太白鸭见到了好酒,一品锅见到了山水,剁椒鱼头见到了自己头……

  咳,简而言之,吉利虾的意思就是我养猫会分散我的注意力,让我顾不上来。


  可我是这种人吗?

  养一只可爱又迷人的猫,当然要全情投入、全心全意,菜男人怎么可能分走我的注意力??

  但我坚定地表达了我的想法之后,大家沉默得更久了。

  最终,佛跳墙和我说:“美人,我对猫过敏。”

  我震惊了:“……也没见你对陆吾过敏啊?”

  陆吾愤怒地表示:“你才是猫!你全家都是猫!本座镇守昆仑虚千年,乃是让四方无人敢犯的神兽!”

  好吧,行吧,本少主知道了,本少主不养就是了。

   

  然而,我怀疑这群菜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做的。

  很久以后,我宣布我和子推燕在一起了,他们居然开始陆陆续续养起了猫!

  他们背着我养猫!

  我必须点名批评龙井居士,是他,就是他,第一个悄悄养了猫,带起了整个空桑的养猫风气。

  某一天,当我从龙井居士那里吸完猫出门,忽然发现整个空桑几乎人手一只猫,他们还敢抱着猫猫到我面前炫耀,还问我猫猫可不可爱,想不想摸!

  苍天啊!!!

  他们怎么能这样???

  男默女泪不外如是!!!我真的太难了!!!

   

  我必须再点名批评一个食魂,佛跳墙,对,佛跳墙,他这个浓眉大眼的嘴上说着自己对猫过敏,结果也养起了猫。

  那些年纯真的信任,终究是错付了!

  我盯着佛跳墙怀里的橘猫,幽幽地问:“你不是对猫过敏吗?”

  佛跳墙从容应答:“这只猫不一样。”

  呵,好一个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它喜欢你。”

  我看着这只拿猫屁股对着我、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分给我的猫猫,无言以对。

  佛跳墙,算你狠。

   

  虽然佛跳墙那只猫咪不喜欢我,但是龙井居士养的安哥拉猫却意外地亲近我。

  说来也是奇怪,原本安哥拉猫的性情和龙井居士一样,矜持得很,偏偏就是喜欢我。

  哎呀,绿眼白猫往我身旁一靠,我哪里还走得动道啊。

  第N次从龙井居士的住所出来的时候,我瞧见了站在门前等我的子推燕。

  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心虚,几乎以为自己即将面对男女朋友间的经典问题“你爱我还是爱猫”了。

  但是子推燕没有问,他只是轻轻地叹了口气,牵着我回家。

  我小心翼翼地问:“要不……我们也养一只猫吧。”

  不知道为什么,子推燕又叹了一口气。

  可我真的不想让我的燕子叹气呀。

   

  没想到隔日,警务部就更改了空桑守则规范,最后一条赫然写着:养猫必须经过警务部的允许。

  同时德州扒鸡还发了公告,大致意思是因为近来太多食魂养猫,影响了空桑的正常秩序,勒令大家看管好自己的猫,警务部会不时去巡查。

  嗯……

  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家都失去了养猫的资格,给猫猫们另寻主人了。

  菜男人果然是大猪蹄子做的,三心二意!

   

  当然,我身为空桑少主,肯定有养猫的资格,只是我每次都会想起我的燕子叹的那口气,所以一直犹豫到了现在——

  结果我的燕子变成猫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问心无愧地回答“你爱男朋友还是爱猫”这个问题了,我当然是爱我的燕子啦。

  真的。

  

  

————————

此时少主并不知道,她接下来还会面对更多与猫有关的修罗场。

设定是轮流变猫,一天吸一只,不过其他人戏份肯定没有燕子的多,毕竟燕子是正宫嘛,大家可以在评论提名。

随意之作,博君一笑,看评论情况更新。

  

  

两个硬广:

饲养莲花血鸭的三百六十五天 请你们康康吧!超级推荐!

我没想到最后跟暗恋我情敌的人成亲了 @木石君novel 写的一个原创言情向的沙雕小甜饼。

给木石君老师的任意一篇文章写150字以上的有内容的评论,截图私信给我可以点梗食物语相关,长期有效。

评论(31)
热度(5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