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终有一日我们会重逢,
倘若我们一同被人梦见。
  1. 长佩
  2. 兰花
  3. 寄梅
  4. 归档

hi,你好呀,我是一只坏咕咕精,不是好咕咕精。

今天我做完手术啦,坚持吃药今年应该就没太大问题了,在6月29日前我会把手头剩下的事情做完,下个月就继续回来写故事啦。

主更的还是食物语同人《女帝》,也许还会写一些比如刀剑啊、文野的同人。暂时没有计划得太详细,因为还没有具体的想法,也要给七月中旬的一个大作业预留出时间……

六月过得好快啊,希望能尽快把《女帝》写完。



忙里偷闲玩了几款游戏的内测,最期待的还是《未定事件簿》,剧情值得!!五星好评!!就是卡关卡死我了,体力好少。


《少女的王座》本来我是受邀的,但玩了之后觉得要看以后的优化情况,我提了非常多的建议。这个游戏的世界观铺得很大,喜欢西幻世界的可以稍微关注一下。女主作为公主,走的是成长路线,但对我这种lv99的玩家来说,女主的部分剧情还是稍微有点微妙。

公主有时会略显冲动,年轻人冲动也没什么不好,冲动往往也代表着这个人有一定的勇气——但是如果这个人没有脑子,恐怕只能称之为鲁莽了。

比如公主为了完成兄长的承诺与德威特去打猎的那个剧情,公主因为精神恍惚说出了还在考虑要怎么和其他国家合作这一处,恐怕不太妥当。若非在她面前的是德威特(虽然我觉得在这位鸟王面前也很糟糕),而是其他人,对方完全可以凭借这个对佩普西利亚提出威胁以谋求一些过分的利益,这完全是这个摄政公主一人之失误所导致的举国之灾。

当然,这里可以作出很多解释,比如公主精神不好啊、公主没有防人之心啊云云,但是公主的根本性的错误依旧是无法抹除的。

又比如战争那一小块儿,全是其他角色在争论,而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要询问公主的意见,公主也没有起到所谓的定海神针的作用——从细节处根本毫无体现……可能负责文案方面的人没有当过有威信的主事人吧。


至于《掌门太忙》,没看出强调“掌门”的意义在哪里,女主似乎不管是什么身份都ok,而且剧情也太……土了叭。唯一一款飞速降低了我期望值的游戏。


相比之下《食物语》还怪适合我养老的……

评论(1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