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终有一日我们会重逢,
倘若我们一同被人梦见。
  1. 长佩
  2. 兰花
  3. 寄梅
  4. 归档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all少主向。

·无敌沙雕,食魂变猫梗,慎入。

·大概有子推燕面对各路觊觎自己女朋友的食魂的修罗场。

·设定此时是少主手撕宴仙坛,接回了自己的后宫,空桑重建了许久之后。

·有雷自己避,多谢。

·上一章点这里:(1)(2)

  

  

  04.

  当然,让我的燕子不清不楚地做一只猫是不可能的。

  我好声好气地哄了始终和我保持三尺远的燕燕·猫,终于把他骗回了我的怀里。

  我美滋滋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抱他去找屠苏酒。

   

  屠苏酒是一个非常非常厉害,也非常非常心善的神医。他教我了我医术,算是我的师父。

  当年青丘国国君一念之差,把许多人变成了动物陪伴她,其中也包括莫名躺枪的我,我变成了一只小猫,吸不到自己的那种。

  我们都是被屠苏酒治好的。

  他为了治疗我们,消耗了所剩无几的魂力,以致站立困难,只得借助轮椅行走。

  虽然……他飙轮椅的时候比我跑起来快多了。

  如今出了这种事,我第一个想到的自然也是屠苏酒。

   

  我一边摸猫,一边走到屠苏酒的医馆。

  至于一路上其他人诧异、沉思、好奇的目光?

  Who care?

  他们阻拦我养猫却又自己养了猫这件事,我可还记得!我超记仇!

   

  在此之间,我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踏足这个前庭长着狂乱的药草的院落了。

  上一次还是因为小鳜鱼忽然发病,我和一群小朋友们慌乱地把他送来,也没能和屠苏酒说上几句话。

  因为我发现子推燕似乎和屠苏酒气场不和。

  在我和燕子交往之前,我就向屠苏酒学医了,每天早出晚归。在我和燕子交往后,子推燕常常会在傍晚来接我。

  一次我挑完药走出去,就看见子推燕和屠苏酒两个人不言不语地对峙着,氛围非常尴尬。

  渐渐地,我就很少到医馆来了。

  这样想想还有一咪咪的惆怅和心虚。

  都是子推燕的美色惑人啊。

   

  燕燕猫仿佛察觉到了我的情绪,用爪子拍了一下我的手臂。

  我没忍住,又顺着他的脊背摸了几下。

  燕燕猫温驯的让我摸,轻轻地发出了满足的呼噜声。

  我又想亲亲他了。

  

  但我听见了屠苏酒的声音:“磨磨蹭蹭这么久,你到底是要进来,还是想去隔壁?”

  我连忙说:“我这就进去。”

   

  哦,你问我说的屠苏酒心善啊?

  他确实心善,这不是让我进去了吗?

   

  05.

  屠苏酒没有给我什么好脸色,又或许他的脸色从来没有好过。

  他听了我的来意,帮我看了看燕燕猫。

  “啧,他怎么成了这副模样,之前有接触过什么奇怪的人吗?”

  他的语气像是有些嫌弃,实则在很认真地为子推燕诊治,因为他认真起来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地皱起眉头。

  燕燕猫动了一下尾巴,扫过我的手背。

  我回答道:“没有,今天一觉醒来就看到他变成猫了。”

   

  屠苏酒忽然拎着黑猫的后颈,把它丢到了我的怀里。

  我慌忙抱稳我的燕子,呼了一口气:“师父,你温柔一点啊。”

  屠苏酒冷眼看着我,只道:“没别的事,就赶紧带着他滚吧。很快他就能变回来了。”

  “啊?已经治好了?”

  我应该就走神了那么一小会儿吧?

  屠苏酒没好气道:“他不需要我治,只是上神的小玩笑罢了,谁知道你去九重天的时候胡乱想了什么。”

   

  我呆了呆。

  我在九重天的时候想了什么?当然是请求上神赐我一只猫了……

  这件事打死我也不会说出来。

  上神真是清纯不做作,乐于助人,与众不同。

   

  燕燕猫再一次用毛茸茸的尾巴蹭了蹭我的手掌,见我没有反应,又把尾巴在我的手腕上绕了一圈。

  我才知道原来猫咪的尾巴这么灵活,我快控制不住我蠢蠢欲动的手了。

  我低头去看他。

  他也歪过脑袋来看着我,金色的双眼格外美丽。

  我又问屠苏酒:“那他大概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呢?”

  “最迟明早。”

   

  谁能想到呢?兜兜转转一大圈,我终于可以安心吸猫了。

  得到了屠苏酒的诊断,我安心地抱着我的黑猫男友·燕回去了。

  我第一次这么惬意地处理空桑的事务。

  要说有什么不一样吧,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可就是有什么感觉和以前不同了。

  燕燕猫始终陪伴着我,或是安静地趴在桌边,或是起来走动。偶尔会跳上我的膝头,在我的腿上小憩。

  成了猫后,他的一举一动都是那样优雅而灵动,富有着野性的魅力。

   

  而且,抚摸一只猫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

  他的皮毛始终是有温度的,而他的柔软也是属于生命的柔软。温热柔软的皮毛之下,是这个小生灵的骨骼、肌肉以及它的呼吸。

  你会很清楚地感受到自己是在与一个特殊的、独立的小家伙相处。

  他呼吸的频率、生命的跃动或许与人类的并不相同,但是,他又的的确确进入了你的生命。

  那是一种异常的惬意与满足,仿佛生命在此时达成了圆融。

   

  假如我没有大晚上手贱摸猫的尾巴的话,我或许能一直拥有这样惬意的幸福。

  但我偏偏手贱了。

  不作死就不会死,真是自古以来的真理。

  我从他的尾巴尖摸到了尾巴根,又从他的尾巴根摸到了尾巴尖。

  然后,子推燕现场为我表演了一出大变活人。

  巨大的羽翼瞬间遮蔽了我的视野。

  我还来不及高兴,就看到了他眼中隐忍的神色。

  他在我耳边说:“别摸了……”

  嗓音沙哑而低沉。

  子推燕把我抱到了怀里,邀请我一起达成另一种生命的圆融。

   

  我这才知道,原来摸猫咪的尾巴根,会让猫咪动情。

  空桑少主,猝。

  

  

————————

随意之作,博君一笑,看评论情况更新。

少主每天吸一只猫,燕燕猫就告一段落了,可以猜猜接下来是哪位食魂变猫。

  

有个梗没写出来,我放在这里吧。

阿喻: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

少主:默默抱出燕燕猫.jpg

空桑少主,胜。

  

两个硬广:

饲养莲花血鸭的三百六十五天 请你们康康吧!超级推荐!

我没想到最后跟暗恋我情敌的人成亲了 @木石君novel 写的一个原创言情向的沙雕小甜饼。

给木石君老师的任意一篇文章写150字以上的有内容的评论,截图私信给我可以点梗食物语相关,长期有效。

评论(31)
热度(5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