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终有一日我们会重逢,
倘若我们一同被人梦见。
  1. 长佩
  2. 兰花
  3. 寄梅
  4. 归档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all少主向。

·无敌沙雕,食魂变猫梗,慎入。

·大概有子推燕面对各路觊觎自己女朋友的食魂的修罗场。

·设定此时是少主手撕宴仙坛,接回了自己的后宫,空桑重建了许久之后。

·有雷自己避,多谢。

·上一章点这里:(1)(2)(3)

  

  

  06.

  俗话说得好啊,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四回就要糊,到底熟透了。

  所以,一觉醒来看见一只超级可爱的布偶猫的时候,我神色平静,举止端庄,丝毫不慌。

  我甚至十分淡定地转过头,看看把我折腾了一晚上的某人是不是又不见了。

  变猫好,变猫妙,无力反抗喵喵叫。他昨晚怎么欺负我的,看我不一一欺负回来。

  嘻嘻。

  这就叫风水轮流转,明天到我家。

  本少主很大度的,有仇当场报了就算了。

   

  然而,我的子推燕好好地躺着。

  他仿佛感觉到了我的动静,慢慢地睁开眼看我,目光疲倦又温和,把我温柔地抱回怀里。

  他的呼吸声就在我的耳侧。

   

  靠,我慌了。

  那是哪里来的小猫猫???仙猫下凡吗???

   

  对方虽不是仙猫下凡,但也相去不远。

  你看他的毛发雪白蓬松,绵软如布偶,尾巴尖儿和耳尖浸染了咖啡色,眼周有斑纹,使他看上去更为……可爱。

  布偶猫就是我们猫界气质优雅的小仙女,不允许反驳。

  天鸭,想摸!

  这么大!这么蓬松的一团猫猫在你面前,谁会不想摸呢!!

   

  我颤巍巍地从被子里伸出手,试图摸摸小仙女的耳朵。

  近了,更近了!

  然后……我就被我的燕子抱得更紧了。

  摸不到,呵呵:)

  手短真的好卑微。

   

  “怎么了?”我的燕子轻声问我。

  我超委屈:“我想rua猫……”

  子推燕亲了亲我的后颈,又亲亲我的耳廓,亲昵地发出一个音节:

  “喵。”

  我瞳孔地震。

   

  裁判!裁判!!我要举报子推燕作弊!!!

  他他他他居然“喵”了一声!!!

   

  这谁顶得住啊?反正我不行。

  就算他下一秒叫我变成小鱼干给他吃掉我都心甘情愿,还会指着全身上下最柔软的地方,告诉他,这里比较好吃哦。

  我没救了。

   

  好叭,那我就给你抱一会儿叭。

  就一会儿哦,等下我还要去摸小公主呢。

  

  

————————

彻夜未眠,先来一点,今晚继续。

随意之作,看评论情况更新,我写着玩,你看着玩,不必较真。
  

无奖竞猜:小仙女是哪位食魂变的喵喵呢?

  

两个硬广:

饲养莲花血鸭的三百六十五天  请你们康康吧!超级推荐!

我没想到最后跟暗恋我情敌的人成亲了 一个原创言情向的沙雕小甜饼。

评论(50)
热度(4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