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终有一日我们会重逢,
倘若我们一同被人梦见。
  1. 长佩
  2. 兰花
  3. 寄梅
  4. 归档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all少主向。

·无敌沙雕,食魂变猫梗,慎入。

·大概有子推燕面对各路觊觎自己女朋友的食魂的修罗场。

·设定此时是少主手撕宴仙坛,接回了自己的后宫,空桑重建了许久之后。

·有雷自己避,多谢。

·上一章点这里:(1)(2)(3)(4)

  

  

  07.

  就这么一会儿工夫,那只布偶猫尾巴一动,醒来了。

  这个小家伙看见我,下意识地向前一步,猛然顿住,茫然地看了看四周,轻轻喵了一声。

  叫得人心都软了。

  我怀疑他想鲨我。

  然后,猫猫抬头看向了我……的身后,抱着我的子推燕似乎也动了动,应该也是看见了猫猫。

  他俩也许对视了那么两三秒吧。

  我的燕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伸到被子外面的手给塞了回去,并且把我的脖子和脖子以下包裹得严严实实。

   

  我有点窒息。

  Hello?

  干什么?

  难道突然转入某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片场了?

   

  我睁大了眼睛去瞪子推燕。

  他已经半坐了起来,长发从他的肩颈肆意流下,犹如翠鸟流动着金属光泽的亮蓝羽翼,温柔地落在我的脸侧。

  他的长发还是我昨晚解开的。

  鬼使神差地,我侧头叼住了一小缕,就这样抬眼看着他。

   

  子推燕定定地看了我一眼,才分出一个眼神去瞧那只小仙女一样的猫儿。

  “转过去。”

  布偶猫喵了一声,转身跳下了床,冲着窗户蹿了出去,雪白的影子转瞬消失在了窗外。

   

  子推燕转头与我对视,把我唇中那缕发丝拨开,用手梳了两下我的鬓发,又低下来亲我,亲得我头昏脑涨,哪里还记得什么猫。

  顶多觉得自己才是一只被他捏住了后颈的猫。

  我的燕子向来知道怎么不声不响地治我。

  “看我,不要看猫。”

  我很茫然。

   

  起床洗漱之后,我有点懂了。

  我身上的印子都还没消呢,子推燕当然不乐意让别人什么人见到。

  我笑了一声,从卫生间跑了出去,双手搂住子推燕的脖子,咬了一口他的下巴。

   

  别问我为什么又亲了。

  我亲我男朋友,天经地义。

  

  至于猫……他……他好像在挠门。

  


————————

随意之作,看评论情况更新,我写着玩,你看着玩,不必较真。

事一多我就只想瘫着不想更新,隔得有点久,手有点生,目标是明天写完鹄羹猫……

大家早睡早起身体棒哈。

  

我觉得这本不叫一觉醒来本少主也有猫了,而叫一觉醒来本少主又在和燕子秀恩爱。

我甚至忽然想开一个坑写后宫(。

  

两个硬广:

饲养莲花血鸭的三百六十五天  请你们康康吧!超级推荐!

我没想到最后跟暗恋我情敌的人成亲了 一个原创言情向的沙雕小甜饼。

评论(22)
热度(3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