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终有一日我们会重逢,
倘若我们一同被人梦见。
  1. 长佩
  2. 兰花
  3. 寄梅
  4. 归档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all少主向。

·无敌沙雕,食魂变猫梗,慎入。

·大概有子推燕面对各路觊觎自己女朋友的食魂的修罗场。

·设定此时是少主手撕宴仙坛,接回了自己的后宫,空桑重建了许久之后。

·有雷自己避,多谢。

·上一章点这里:(1)(2)(3)(4)(5)

  

  

  08.

  我一打开门,布偶猫缩回了挠门的爪子,坐姿端正,神态无辜。

  他叼着一个小锦袋,仰头看我,那圆圆的眼睛仿佛在说:挠门声?什么挠门声?小仙女是不会挠门的!

  虽然他没有说话,我也没有说话,但是我已经被他说服了。

  猫猫这么好看,做什么都是有道理的。

   

  我蹲下来,猫猫立刻把叼着的小锦袋放到我面前,对我喵了一声,用脑袋蹭了蹭我的手。

  我终于如愿以偿,摸到了他柔软的耳朵。

   

  布偶猫因为身体与毛发绵软如布偶而得名,据说它们的性情温驯,待人友善,是年龄较小的孩子理想的玩伴。

  我不知道这些说法是否为真,但是我面前的“猫”,确实异常温柔。

   

  我的手掌几乎可以盖住猫猫的整个头顶,我抚摸他,他的耳朵被我按下去,又自己竖起来,再被我按下去,又再次竖起来。

  我乐此不疲。

  这只布偶猫抬着头,静静地注视着我,极其温驯地任我抚摸,有时轻轻地发出呼噜声。

   

  那个小锦袋还静静地躺在地上,即使不去打开它,我也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

  一定是松子糖。

   

  这只布偶猫是谁变的,答案昭然若揭。

  原来小公主不是小公主,而是我温柔的老母亲。

   

  空桑有两位管家,一位是锅包肉,一位是鹄羹,也就是我提过的“严厉的老父亲”和“温柔的老母亲”双人组。

  哦,忘了说,本少主是个留守儿童。

  我的父母他们情意甚笃,恩爱无比,扔下了他们宇宙第一可爱的女儿,过二人世界去了。

  锅包肉和鹄羹代为照顾我。

  放眼整个空桑,也只有鹄羹才会随身藏着许多糕点和松子糖,等着我去悄悄拉他的袖子和他撒娇。

  我觉得他很喜欢小朋友,因为他真的很喜欢看我撒娇。

   

  我小声叫他:“鹄羹。”

  对方长长地喵了一声,又蹭了两下我的手,比我平日撒娇的情态还要显得黏人。

  我霎时想起了鹄羹弯着眼睛,笑意温和的模样。

  他似乎永远是笑着的,即使是思考,也是一副想要考校小朋友的模样。

  一般来说,我呢,就是他要考校的那个小朋友。

  也是他最喜欢的小朋友。

   

  我又叫他:“鹄羹。”

  鹄羹猫猫歪歪脑袋,可可爱爱:“喵。”

  “我可以抱你吗?”

  猫猫摇头。

  我有点失望:“啊……真的不行吗?”

  鹄羹猫猫瞧见我的神色好像犹豫了一下,抬起了一只爪子。

  布偶猫的四足雪白,肉垫粉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沾到了一些泥土。

  我点头表示我明白了,抄起猫猫就往屋里跑,还不忘拿走地上的小锦袋。

  “喵?!”

  鹄羹猫猫努力地蜷起小爪子,不想弄脏我的衣服。

   

  人啊,总是会被表象所迷惑。

  虽然我知道他是鹄羹,但是……

  但是……

  布偶猫也太可爱了叭。

   

  我把毛茸茸的白团子放到了沙发上,去卫生间拿毛巾和水盆。

  等我端着水盆出来,就看见子推燕坐在沙发的另一边,和鹄羹猫猫齐刷刷地看向我。

  我产生了一种我养了两只小粘人精的错觉。

  我膨胀了。

   

  我径直坐到他们中间,放下水盆,拧了毛巾,准备给鹄羹猫猫擦脚脚。

  子推燕忽然从背后抱住我,按住我的手:“我来吧。”

  嗯?我这才隐约闻到他的酸味。

  我毫不反抗地让他拿走了湿毛巾,软软地说:“行呀,你来就你来。”我动了一下,想要起来,却被燕子抱得更紧了,“又怎么啦?”

  子推燕说:“这样就好。”

  我:“嗯?”

   

  子推燕用实际操作为我解释了什么叫做“这样就好”,他居然就这样抱着我,伸出手去给鹄羹猫猫擦爪子。

  瞧着从容得很。

  可能是因为他长得高,区区一个我根本挡不住他的视线吧。

  鹄羹猫猫很好说话地配合,给他擦完一只爪子,又伸出另一只爪子。

  我看得有一点不高兴,就一点点。

   

  擦完爪子,鹄羹猫猫把身体一团,一丛柔软温热白团子忽然在我怀里生了根,落了脚。

  我低头看他。

  他扒拉着我的衣服,乖巧卖萌:“喵。”

  我又快乐了。

   

  我的快乐一直很简单。

  有猫,就是快乐。

   

  不过,今天是鹄羹变猫,昨天是子推燕变猫,虽然我真的很快乐,但这样终究不是办法。

  我抱了鹄羹猫猫,牵着我的燕子,到空桑管理司和五味使说明了情况。我本来想和五味使一同上九重天说清楚,却被拒绝了。

  甘玲珑振振有词:“万一又有食魂变猫,他们不安怎么办?小少主不能走啊。”

   

  我听了,认真地问鹄羹猫猫:“你会不安吗?”

  鹄羹猫猫细细地“喵”了一声,也不知道是说了“会”还是“不会”。

  

  既然我听不懂,就当他会不安了。

  我真的不是因为想撸猫才这样想的。

  本少主会馋小猫咪吗?

  

  馋啊。

  

  

————————

随意之作,看评论情况更新,我写着玩,你看着玩,不必较真。

下一章有请我们的佛跳墙猫猫出场。


一只留言抽奖


一只血鸭甜饼

一只古言甜饼

评论(49)
热度(3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