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终有一日我们会重逢,
倘若我们一同被人梦见。
  1. 长佩
  2. 兰花
  3. 寄梅
  4. 归档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all少主向。

·无敌沙雕,食魂变猫梗,慎入。

·大概有子推燕面对各路觊觎自己女朋友的食魂的修罗场。

·设定此时是少主手撕宴仙坛,接回了自己的后宫,空桑重建了许久之后。

·有雷自己避,多谢。

·上一章点这里:(1)(2)(3)(4)(5)(6)

        

        

        09.

        本少主终于过上了享受齐人……啊不,齐猫之福的日子。

        今天吸了吉利虾变的小步舞曲猫,明天又怀抱小邵变的尼比龙猫,后天还有阿喻变的狮子猫等着我。

        猫猫们那样可爱,叫声那样动听,皮毛又软又密,让我忍不住摸了又摸,吸了又吸。

        当我把脸埋进猫猫柔软的皮毛里,脑海中只剩下一个想法——

        何以解忧,唯有吸猫。

         

        我就是馋他们的身子,我诚实。

         

        尤其是,你知道食魂猫猫钻进小箱子里的时候有多可爱吗???

        方方正正的猫猫探出个脑袋。

        一整箱的毛茸茸。

         

        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有多可爱。

        但是我知道嘎嘎嘎!!!

         

        什么叫生活?

        这就叫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必提醒我欢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正所谓“今朝有酒今朝醉,莫待无花空折枝”嘛。

        嗯?我说错了吗?

        那你说说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下一句是什么来着?

         

        ——你也不记得了吧?

        摆脱知识,找回欢乐,拥抱幸福,不好吗?

        不好吗?

        这页我们就翻过了,不许和诗老师白先生他们打小报告!

        不许哦。

         

        打小报告你家的猫猫胖一百斤。

        大家一起养猪。

         

        

        10.

        新的一天,阳光依旧热烈而灿烂。

        这种天气很适合带着猫猫到院子里,他们会像一个天生的猎人一般轻车熟路,如鱼得水。

        你可以看着他们钻进矮木丛里,再顶着叶子从里头钻出来。

        多好的天气。

        

        但我现在的表情就是——

        地铁,老人,手机。

        

        我在床上看见了一只猫。

        好大一只猫。

        他彻底抻直了大概有一个空桑少主那么长。

        确认过的眼神,是我抱不起的猫。

        

        这只猫虽然好大一只,但是他真的很漂亮,又霸气又威风的那种漂亮。

        他是一只缅因猫。

        他有着尖尖的耳朵,脊背至尾巴尖儿是金桔色的,下颚至腹部则是白色的。

        他的皮毛很厚很长,领圈的毛尤其长,看上去有些像狮子的鬃毛,摸起来却比那绵软得多。

        缅因猫,猫界王者,猫中Alpha。

        

        再看他睁开眼,哎哟,一对儿鸳鸯眼,一银一红。

        破案了,这好大一只猫是我家佛跳墙。

        

        我伸手就去揉他那一圈毛毛领:“福先生欸,怎么别人都那么小只,只有你这么大一只,会不合群的,知不知道?”

        他舒服得半闭着眼睛,懒洋洋地、呼噜噜地喵了一声。

        “喵。”美人。

        我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你居然还敢‘喵’?”

        

        这么大一只,根本不可能在矮木丛里钻来钻去嘛!

        浪费天气!

        生气!

        

        被我拍了这一下,他反倒乖觉地主动来蹭我,又拉长了声音喵了一声,像是在撒娇。

        不对,不用像,就是在撒娇。

        佛跳墙向来是讨好女孩子的一把好手,往餐厅门前一站,来就餐的小姐姐那叫一个络绎不绝。

        哪怕他现在变成了一只猫,哄一个我还是很容易的。

        

        你看,先前他说自己对猫过敏,一转眼偷偷养了猫,最后还不是把我给哄好了?

        ……不行,佛跳墙,你怎么回事?

        让我越说越气。

        

        我又去疯狂地揉他。

        “你以前还说对猫过敏?嗯?过敏??”

        “喵呜——”

        缅因猫翻了个身,露出白白的下颚和白白的肚子,一副躺平任撸的样子。

        好一只撒娇精。

        

        不愧是佛跳墙。

        作为食魂的时候是个狠魂,作为猫的时候也是只狠猫。

        有被讨好到。

        

        猫猫这么可爱,这么能生猫猫的气呢?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我还没来得及摸一摸猫猫的肚皮以示我的宽容大度,就被人从背后抱紧了。

        是我的燕子。

        我问:“你醒啦?”

        “嗯。”子推燕低低应了一声,又说,“今天这只猫这么大,别抱他了。”

        对待每一只猫猫,我都习惯把他们抱在怀里,护在手心。

        虽然佛跳墙是只狠猫,但他依旧是猫猫啊。

        我不服气:“你觉得我不行?”

        

        开玩笑,本少主可是能一拳打断易牙肋骨的人。

        锅包肉的魔鬼训练真不是人做的。

        

        简单点,锅包肉不是人。

        这个缩句有问题吗?谋闷台!

        

        咳,转回来转回来。

        就像我不会觉得我的燕子不行一样,他当然不会觉得我不行。

        子推燕说:“会很热。”

        我想了想,是这个道理,但是……

        “那你还抱得这么紧?”我用肩膀撞了一下他,哼道,“热。”

        

        猫猫佛跳墙机警地竖起了耳朵,把软软的下颚放到了我的大腿上,一双漂亮的鸳鸯眼定定地注视着我。

        “喵。”他的叫声听着特别委屈。

        我大概听懂了,大概是他不服,要抱抱。

        但是他真的好大一只,好热的。

        

        我试图跟他打商量:“要不咱就这样?保持这个姿势?你看你,又大只,毛毛又厚,抱着都瞧不出来是你抱我还是我抱你。”

        “喵喵。”美人,你摸我的时候不是这样说的。

        我又听不懂了。

        子推燕现场解读猫言猫语:“他同意了。”

        

        缅因猫向子推燕伸出了圆圆的爪子:“喵。”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子推燕抓住他的爪子,和他握了个手。

        我的燕子淡然道:“而且他想和我玩。”

        

        我总觉得那里不对,又好像哪里都对。

        已知,子推燕是龙井虾仁的好友,佛跳墙也是龙井虾仁的好友。

        好友的好友=好友,佛跳墙想和子推燕玩好像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明明其他猫猫都很粘我。

        果然是佛跳墙你不合群吧!

        

        

————————

检察日报双版五连发我爽到了,更新一章表达我的喜悦之情。

随意之作,看评论情况更新,我写着玩,你看着玩,不必较真。

评论(30)
热度(4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