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终有一日我们会重逢,
倘若我们一同被人梦见。
  1. 长佩
  2. 兰花
  3. 寄梅
  4. 归档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all少主向。

·无敌沙雕,食魂变猫梗,慎入。

·大概有子推燕面对各路觊觎自己女朋友的食魂的修罗场。

·有雷自己避,多谢。

·上一章点这里:(1)(2)(3)(4)(5)(6)(7)

  

  

  11.

  我睁开眼,一片漆黑,差点以为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值得庆幸的是,眼前的黑不是黑。

  是一只趴在我脸上睡觉的黑猫。

  

  没有遮住我口鼻给我留了口气儿还真是谢了您嘞。

  

  我哭笑不得地摸到这只猫的后颈,把他提到一边去。

  黑猫挣动了一下,半睁开红色的眼睛看我,又爬了回来,把脑袋往我脖子里一蹭,又睡过去了。

  这个小东西的呼吸安静而轻柔地拂在我的颈侧。

  我静了一下,一动也不敢不动。

  

  我已经认出了他。

  在我的印象里,莲花血鸭从来没有睡得这么好过。也许是他变成了猫猫之后,习性也受到猫猫的影响了?

  而且他居然变得喜欢靠近我了!以前他都是离我远远的!

  黏人的猫猫可以融化一切。

  包括我的钢铁心。

  

  我想要去摸他,一只手从我的身侧伸过去,捏住了莲花猫猫的后颈脖,再一次把他扔到了一边。

  对不起,看来黏人的猫猫融化不了子推燕的心。

  我试图讨好我的燕子:“燕燕……”

  莲花猫猫已经又爬了回来,在我的身边团成了一个黑炭团子,像是打定了主意要挨着我睡。

  面对这么黏人的猫猫,我的呼吸都放轻了。

  比猫猫更可爱的是什么?

  是黏人的猫猫。

  

  比无情更无情的是谁?

  是我家大燕子。

  

  面对我的讨好,子推燕还是无情地把莲花猫猫提到了一边,并且把我抱在了怀里,翅膀一合,哪管尘世纷纷扰扰。

  真是奇怪,看着他不太高兴的脸,我又想笑了。

  就像一瞧见他,就没办法不笑似的。

  于是我笑倒在他的怀里:“干什么啦,好热。”

  这大夏天的,除了晚上要做一些成年人该做的事情,我才不窝在子推燕的怀里呢。

  子推燕额头抵着我的额头,对我说:“不要摸他,摸我。”

  我摸了摸我的燕子,最后不得不推开他,让他起床了。

  

  洗漱后一出来,我看见莲花猫猫趴在我刚刚睡过的枕头上,睡得正香。

  哦,原来他馋我的枕头。

  

  

  12.

  总体而言,我和莲花猫猫相处得还算愉快。

  虽然他喜欢呆在我碰不到的地方看我,不肯给我抱。不肯给我抱,我就没办法带他出门,怕他转眼就不见了。

  但身为空桑少主,我下午得出门处理空桑事务。

  出门前,我嘱咐他:“莲花花,你在房间里等我哦,我很快回来,不要乱跑。”

  莲花猫猫趴在沙发顶端,纡尊降贵地回了我一声“喵”。

  洒家值了。

  

  

  13.

  然而,莲花猫猫似乎并没有好好地待在房间等我。

  回去的路上,我在走廊上看见了黑乎乎的他。我记得我关好了门,但是莲花猫猫到底不仅仅是一只猫猫。

  我问他:“莲花花,你怎么来了?”

  黑猫:“喵。”

  我听不懂。

  和他大眼瞪小眼了片刻,我试探性地伸出手:“我们回去吧?”

  猫猫优雅而矫健地走了过来,跳到了我的怀里。

  这一下,我被可爱的毛茸茸扑了满怀,倒是不好生气了。

  我说:“你不是不让我抱吗?”

  “喵。”猫猫超无辜地歪了歪脑袋。

  “好吧。”我败下阵来,摸了摸他光滑的脊背,“反正就这一天。”

  莲花猫猫超级乖地让我摸。

  

  回到房间,我打开了灯,一眼就看见了在沙发顶上的黑色毛茸茸。

  我走的时候他在哪里,现在他就在哪里。

  呃……

  

  莲花猫猫静静地看着我。

  ——和我怀里的猫。

  我:就像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不敢动.jpg

  

  时间仿佛在此刻静止了。

  或许,此处应有渣女台词:我有两只黑猫,一只在家里,一只在怀里。家里那只还在等我回家,但我领着怀里的回去了。

  呸,这是什么替身狗血剧本。

  ……一切只是个美丽的误会。

  真的。

  

  莲花花:盯——

  我想要解释,但是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以为他是你?

  说出来更奇怪了好吗!!!

  

  我好冤。

  青天白日冤。

  黑猫真的都长得一模一样!!!认错能怪我吗??能吗能吗能吗???

  莲花花你别这样看我了我害怕QAQ!!!!

  

  空桑少主,危!

  

  

————————————

莲花花:你身上有别的猫的气味……

黑猫:喵?

少主:我好冤!!


本章改编自真实的故事,提开了又爬回来的是我姑姑家的猫,抱错了的是我朋友家的猫。

黑猫真的长得一模一样。

评论(29)
热度(3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